招考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19 17: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12月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考生依岗位成绩高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招考公告,笔试合格线为60分,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拟聘人数的3倍时,合格线以上人员进入面试人选。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三楼;

  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联系人:钟小姐,咨询电话:0755-28336352。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4年1月1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