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大鹏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资格审查公告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人事科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15 1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大鹏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已于8月31日结束。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本次考试主办类、负责人类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辅助类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https://dpxqsq.htirc.cn/)公布,考生可登录该网址查询本人成绩、类别及岗位排名。

  按照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其中A类人员具有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资格;B类人员具有资格审查递补资格;C类人员为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具体资格审查时间及安排由各用工单位另行通知。

  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对照招聘公告基本条件以及岗位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交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学位认证报告、党员身份证明、相关工作经验证明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等,上传材料需清晰、准确。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并提交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核资格。如出现资格审查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放弃审核资格的,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递补审查的考生须在用工单位要求的时间内上传资格审查材料并提交审核,具体由用工单位通知。

  三、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由用工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线上笔试成绩表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2年9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