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计划开展助企惠民促消费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0 15: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从5月19日举行的南山区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南山区计划于近期开展大力度的助企惠民促消费专项活动,营造全区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南山区副区长夏雷参加会议。

  据悉,在专项活动中,南山区政府计划联合辖区餐饮、旅游、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几千商家,通过发放消费券、配套折扣优惠等方式,为市民送上诚意满满的消费“大礼包”,以满足市民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此外,专项活动还计划推出汽车消费专项,对辖区市民购车消费用“真金白银”进行补贴,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力度更大。

  夏雷表示,将于近期开展的助企惠民促消费专项活动具有力度大、补贴实时发、鼓励绿色消费等特点,旨在发挥消费“压舱石”作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巩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