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500份“大盆菜”来啦!龙岗区为一线工作者送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1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临近新春佳节,龙岗温情满满!1月20日上午,由龙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同心抗疫 众志成城”第十九届龙岗关爱行动暨“龙岗新春送关爱 暖心盆菜寄祝福”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有500份具有龙岗特色的“大盆菜”,送达各行各业的留深建设者、道德模范手中。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等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派送活动。

  龙岗是一座有爱的城区,关爱活动从未止步。去年以来,全区开展各类关爱活动1700多项,惠及人群1700多万人次,不断擦亮关爱之城的品牌。据悉,本次新春关爱活动中推出了500份“新春大盆菜”,满载着新春的祝福,将陆续送到坚守一线岗位的抗疫者、道德模范、留深过年的建设者等人员手中,与市民分享浓浓“龙岗情”,让大家在龙岗过个暖心年。

  1月20日虽然是大寒节气,但关爱活动充满温暖。启动仪式后,现场的领导嘉宾化身为公益派送员,分成三个爱心派送组,将寓意团圆、美满的龙岗传统菜品大盆菜送达抗疫先进、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手中,向他们表达敬意与问候。

  “提前预祝新春快乐!”在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家中,易玉琨为其送上大盆菜以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张莹莹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作为一名龙岗的“新客家人”,将与家人一道在龙岗度过新春佳节,分享团圆的美味。

  随后,易玉琨一行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把大盆菜和新春祝福送到了抗疫先进个人彭晓洪医生手中。彭晓洪表示,作为一名重症医学科医生,将把暖心关爱化作行动的力量,继续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