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1: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保密纪律是党的政治纪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应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各党员干部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始终抓牢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