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海山街道召开推进“智慧街区”防疫平台建设协调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7 09: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盐田区海山街道率先调整职能,设置智慧化建设协调部,统筹街道信息化职能,对接区和街道、社区的信息化部署,努力建设智慧街区。

  113日,为推动海山街道“智慧街区”防疫平台建设工作落实,海山街道与区政数局、平台建设公司召开了现场协调会。

  会上,首先由海山街道表示建设该“智慧街区”防疫平台主要是为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后由平台建设公司详细介绍了该“智慧街区”防疫平台的智能值守、实时监测、指挥调度三大功能,同时汇报了该平台的建设进度。

  区政数局对海山街道建设“智慧街区”防疫平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该平台设计及建设给予专业指导,并对平台建设提出了数据安全传输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盐田区海山街道将统筹多方意见及资源,完善“智慧街区”防疫平台的设计和建设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