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举行2021年“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珍惜水源共同抗旱”进社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1: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由坪山区水务局主办,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珍惜水源共同抗旱”进社区宣传活动在坪山区聚龙花园一期开展。

  本次活动以“节水抗旱、供水服务进社区”为主题,宣传节约用水及抄表到户理念。活动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架展示和签订节水抗旱承诺书等多种形式,给居民普及旱情现状、节水知识、抄表到户理念;第二组工作人员凭借多年的供水经验利用专业仪器,深入居民家中,解决用水问题、打消用水顾虑,增进了政府、供水企业与市民的互动,营造绿色和谐用水氛围。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水。请大家都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珍惜水源共同抗旱。(信息员:李安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