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南山街道部署森林火灾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抓好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减少和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12月1日下午,南山街道应急管理办组织召开南山街道2021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南山派出所、南山交警大队深圳湾中队、街道各社区工作站、辖区农城化股份公司、沿山应急管理站、大南山公园管理处、小南山公园管理处、青青世界管理处、妈祖庙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理顺了各成员单位的应急指挥调度机制。

  此外,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切实落实好“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要加强宣传,提高森林防灭火意识,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综合防控,落实各项森林防灭火措施,以及辖区重要场所的排查整治,要求大家建立台账,列出清单,落实责任人;要加强值守,确保火情信息畅通,最大程度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为辖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