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粤海街道征集艾滋病防治宣传标语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09: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粤海街道公共服务办在创业路社区和滨海社区共开展了2场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

  活动现场举办了主题文艺会演。此外,还通过设立健康主题展板、健康问诊处、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抗击艾滋病,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关爱和支持受艾滋病影响的同伴和家庭,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设有防治艾滋病主题签名墙,园区青年和市民踊跃参与。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广大市民征集艾滋病防治宣传标语,增强“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控的认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