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品味书香,阅读经典——香蜜公园志愿者U站读书会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7: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是深圳读书月。近日,香蜜公园U站志愿者联合香蜜公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福田区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为“好书分享会”活动,二十余名市民朋友们在活动中分享了《梁家河》《方与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书籍并畅谈心得感悟。活动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成功展示了读书月读好书、悟思想、共分享的理念。

  香蜜公园U站志愿者代表表示,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奉献精神参与公园共建、共治、共享,做好志愿服务,积极打造更多以市民群众为中心的特色文化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为香蜜公园图书角捐赠图书65本,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城市的文化气质。(来源:晶报App)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