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第34期兴湾汇&ICH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下午,在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兴湾生物医药发展顾问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协办的第34期兴湾汇&ICH沙龙活动在线上进行。本期以小核酸药物的非临床评价研究为主题,邀请了深圳市及坪山区近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特邀新药毒理学家,研究生导师,国科赛赋(深圳)新药研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鹏教授作为主分享嘉宾。傅鹏博士根据多年在新药毒性评价研究领域,与参会嘉宾们分享小核酸药物的非临床评价研究最新的分析。分享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就小核酸药物的非临床等做了深入的探讨,学习用于人类健康和新药的研发。

  兴湾汇&ICH讲座是在坪山区科创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兴湾生物医药发展顾问有限公司打造的ICH园区品牌活动,旨在打造政府、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交流沟通平台,研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专业提升,进行思想碰撞,集聚人才和畅享职业发展,形成坪山生物医药企业在ICH环境下走国际化发展之路的氛围,使ICH园区成为重大新药创制和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建设的核心载体。(信息员:孙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