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光明区第二中学组织骨干教师前往广西田林县送教 八渡瑶族乡学校获赠300余册书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0: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11月22日至24日,在书香拂面的深圳读书月里,为了让书香传到远在广西田林县的帮扶校内,光明区第二中学三名骨干教师带着300多册图书,前往广西田林县八渡瑶族乡福达中心校开展送教活动。

据悉,广西田林县八渡瑶族乡福达中心校距离深圳约1000公里,坐落在驮娘江畔,地处田林县西南角,共开设11个教学班,在校生共357人,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乡镇小学。光明区第二中学三位骨干教师一下飞机后,就马不停蹄地从巴马机场一路驱车赶往目的地,联合开展结对帮扶校间的爱心赠书仪式。《一千零一夜》《七色花》《西游记》……一本本崭新的图书让田林县八渡瑶族乡福达中心校师生激动不已。

赠书仪式结束后,新书上架,孩子们争相借阅。光明区第二中学送教团队的王红老师和龙有康老师还分别为田林县八渡瑶族乡福达中心校二年级的孩子上了语文阅读课和党史故事课,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接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