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5: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盐田区工务署党支部在工青妇活动中心17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红旗渠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饶嘉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40年前,林县人民充分发挥了党的各级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历经十年的艰苦奋斗,战天斗地,在当时每天六两粮食、啃树皮吃野菜的恶劣生活条件下,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绝壁上修筑了全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结束了靠天吃饭,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孕育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会议强调,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展现与凝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就是有了无数党员干部的默默奉献与付出。会议要求全署党员干部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处”,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对标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各项工作提早谋划部署、提早安排推进,推动建设工程迈向“高品质”,确保高质量发展,为助力盐田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工务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