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第十四届“鸳鸯和鸣”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7日下午,南山区第十四届“鸳鸯和鸣”集体婚礼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50对新人身着华丽的传统婚礼服饰 ,在100余位亲友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幸福携手,并肩迈入婚姻殿堂,共度浪漫时刻。

  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为新人证婚,祝福寄语他们共度人生历程,共享美满幸福,共同承担对家庭、对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致贺婚词,代表南山区委向新人们送上祝福,希望新人们在新时代的重要节点,不忘初心,携手同行,风雨与共,共同承担家庭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收获更多美好与幸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为新人主婚。

  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50对新人,来自南山区各行各业,有教师、医护、金融等传统行业,也有互联网、航天等科研领域,还有外卖骑手、快递物流等新兴领域。此次集体婚礼,在往届基础上创新服务形式,举办岭南特色传统中式集体婚礼,倡导低碳、环保、节约的婚礼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礼现场设计上融入了舞狮、粤剧、潮汕渔家文化、客家农耕文化等大量岭南元素,将中国风、岭南文化与人才公园迤逦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完美融合。

  自2006年以来,南山区妇联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鸳鸯和鸣”集体婚礼,600多对新人通过“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让广大来深建设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