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加强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开展纪律学习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建筑工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11月24日,坪山区建筑工务署依据《2021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区政府二办104会议室观看了《忏悔录》和《沉沦之路》两部纪律学习警示教育片。

237094dc33d99cca998c8babb3eaa5b.jpg

  两部纪律学习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一批身居高位及一线关键岗位的公职人员由坚守初心使命的人民公仆一步步堕落,最终丧失理想信念而在“糖衣炮弹”的面前败下阵来的整个历程。

f3d512eea74c90271b3d09ac713be77.jpg

  通过观看警示片,以案讲法,切实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牢固廉洁从业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让全体工作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抵制奢靡享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永葆艰苦奋斗的本色,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承人。(信息员:刘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