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深圳市残联走访慰问罗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

信息来源:罗湖区残联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0: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下午,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兰芝率队,和罗湖区残联四级调研员曾勇前,权益保障办负责同志、街道残联专干和社区残协专职委员等到罗湖区莲塘街道、清水河街道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孩子现在康复治疗方面有没什么难处”……走访慰问中,深圳市残联董兰芝同志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和享受社会保障政策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所反映的残疾人康复治疗、就业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残联组织联系,并勉励残疾人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精神,乐观面对生活,鼓励残疾人树立生活信心,认真参加康复训练,积极融入社会生活。董兰芝同志强调,市、区残联和街道要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要始终把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群体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主动上门服务,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措施,为残疾人群众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IMG_20211123_152441_1.jpg

  罗湖区残联曾勇前同志表示,罗湖区残联将严格落实好各项残疾人帮扶举措,积极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民生保障和服务工作,完善残疾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辖区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IMG_20211123_144429.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