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思廉洁 扬清风 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道德观念和廉洁意识,11月23日下午,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开展“学党史 思廉洁 扬清风 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道德风范馆是龙华区纪委监委组织升级改造的全市第一家以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为主题的场馆,馆内有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等八大主题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的形式学习了古今中外多个道德故事、名人大家箴言,同时了解到多个违纪违法方面典型案例,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全体人员对廉政文化的了解,感受廉政文化的传承和被时代赋予的新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优良道德文化内化于心,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图片1.jpg

图片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