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光明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3 08: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光明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畅谈各自学习心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就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光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光明科学城基本成型的关键时期,需要统一战线各领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打造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城中心先行启动区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心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