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教育局讲政治讲学习讲落实 抓好年底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3 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南山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各校(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区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提升领悟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来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讲政治。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一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抓好落实,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按照组织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跟党中央、上级党委保持一条心。二是要讲学习。要把学习政策文件和理论作为教育工作中的头等大事。一方面要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等方面的学习,另一方面要加强教育理论学习,学会尊重规律,善用规律,推动教育教学科学发展。三是要讲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成绩都是实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机关科室和各校(园)都要对照工作计划,强化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