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基层武装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沙河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获肯定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3 10: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南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副区长韦锋率队观摩沙河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并召开南山区基层武装部建设现场推进会。

  区领导一行首先到沙河街道武装部观摩了沙河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南山区基层武装部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听取沙河街道主要负责人所作的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汇报。

  会上,唐波对沙河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沙河街道党工委有想法、够重视、敢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武装工作得到全面提升。韦锋在会上表示,南山区各街道要树立长远发展建设思路,压实抓建任务、拿出管用办法、配强骨干队伍,助力南山区在深圳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中取得良好成效。

  区政府督查专员,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南山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南山区相关企业、院校武装部部长和区人武部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