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长者赞福田”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4: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岁月如金”第六届福田长者赞福田文艺展演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百年大庆,举国欢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福田辖区居民激动、喜悦之情,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倡导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尚,10月25日,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岁月如金”第六届福田长者赞福田文艺展演活动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精彩上演。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等现场观看演出。

  深晚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出节目均由各街道群文学会选送,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独唱、合唱、舞蹈、戏曲、评书、朗诵、乐器演奏、健身球操舞等,文体兼具、雅俗共赏、老少皆宜。

  演出的剧目中,不乏歌颂祖国、赞美福田的优秀原创作品,充分表达了辖区长者对党、对祖国、对深圳、对福田的热爱之情,凝聚起排除万难、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文体中心·音乐主题馆、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及福田区各街道群众文化学会承办。(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汪仕林)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