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梅沙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行走梅沙”检查市容环境卫生情况

信息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11: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2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恕安带队“行走梅沙”检查辖区市容环境情况,各社区“环境长”和城建办、社区工作站人员陪同参加。

  检查组检查了海世界、大梅沙村、小梅沙高速天桥停车场、小梅沙工地、华侨墓园等考核点。发现部分节点有市容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存在杂物乱堆放、地面脏污、暴露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情况,检查组现场对有关责任人予以约谈及要求立即整改,并做好常态化管理。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部门根据问题责任分工,落实长效化、精细化市容管理,全力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举一反三,守好重点区域市容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呼吁居民群众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切实落实“门前三包”,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11022112957.png

微信图片_20211022113003.png

微信图片_20211022113009.png

微信图片_20211022113013.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