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桥社区举办“纪在我心中”廉政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1: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团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7日下午,南湖街道罗湖桥社区携手辖区企事业单位,以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的形式,组织党员、团员以及少先队员举办“纪在我心中”廉政知识竞赛。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肖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航,罗湖小学校长、罗湖小学少工委主任邱洁苡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大手拉小手”形式组队,参赛的有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党委、南湖街道社康党支部、同仁堂党支部、金田物业党支部、罗湖桥社区团委、深圳车站团委、罗湖小学团支部、罗湖小学家委会8支代表队,活动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动游戏3个阶段进行。8支代表队实力不相上下,紧张的抢答,精彩有趣的游戏等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过硬的理论知识基础无不使到场嘉宾为之折服。经过激烈的比拼,顺利产生一二三等奖。

eb65aeffeaab119abff2bf1799f27c9.png

  比赛结束后,林航书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以“童心向党,纪在心中”为主题讲了一节简短的廉政党课,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培养了他们倡廉尚廉的价值观念。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廉洁意识,由党员带动群众,孩子带动家长、使廉政教育在社区覆盖更广。

9c4b7511f0383592a8ea3a3f8755317.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