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南头街道主题宣讲报告会进连平醒狮村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0 10: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7日,据从南头街道办了解到,南头街道在对口帮扶村——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醒狮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作《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南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扶贫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韩望喜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与此同时,韩望喜还对南头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街道党员干部勇于当先的抗疫精神予以赞赏,对街道凝聚群防群控合力、做实做细关心关爱的工作方法予以高度评价。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淡宏表示,专题宣讲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解析透彻,对于街道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及时的指导作用。接下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把南头街道打造成为深圳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活力街区而不懈努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