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号召机关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所得加快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动力。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为深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市党代会报告高度概括了上一个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分析了最新形势和历史使命,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中长远期奋斗目标,聚焦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从十个方面作出了科学全面部署。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落实市党代会明确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任务的第一年,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贯通起来,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所得加快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带动广大政协委员一起学,让委员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积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奋力推动龙岗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政协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