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综合整治再发力 品质提升不放松——区领导王琨到盐田街道检查指导城中村环境长活动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7: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1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以身作则,带队下沉一线,到盐田街道检查指导并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

  王琨同志先后行走了永安北一街、石头围村、洪安围村,实地查看了市容环境卫生状况,现场检查了解了街道环境长开展清洁日活动情况。王琨同志指出,街道要对照深圳市环卫指数测评标准,加强城中村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补齐短板,确保城中村大街小巷、集贸市场、公共厕所等场所干净整洁,全力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中村市容环境。

  本次活动对辖区部分城中村、商业街、主干道、集贸市场、公共厕所等开展大清扫、大巡查。对沿线烟头、散在垃圾、绿化带垃圾等进行清理;劝导居民、商铺经营者爱护环境、勿乱扔垃圾,做好门前三包,车辆有序停放在划线区域内。

  此次“环境长日”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累计清扫市政道路6条,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垃圾20余袋,规范停放单车50余辆。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程北平带队督导检查盐田街道环境清洁日活动开展情况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