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宝安区博士联谊会赴华为松山湖基地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宝安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8 16: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7日,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率宝安区博士联谊会成员赴东莞调研学习华为松山湖基地规划建设、运营服务等工作,并开展交流探讨。

  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华为为打造欧洲小镇项目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华为终端技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作为国家级科技创新策源地的重要标签,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一直是湾区科创的脊梁,用高新技术能力与世界对话的窗口。

  春暖花开,湖水荡漾。调研中,博士人才一行深入各功能区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现场询问交流、体验等方式,调研考察松山湖欧洲小镇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园区设计布局、规划建设、运营服务等。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宝安区博士联谊会如何加强与华为公司合作,共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推动人才交流和科研协作,以更多创新的机制、创新的做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与会博士人才纷纷表示,这次考察不虚此行,收获良多,将认真学习消化华为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高质量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实干实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沙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做好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集聚更多的人才,服务好人才,为宝安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汇聚起磅礴的人才伟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