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总工会启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5 10: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节临近之际,为传递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和问候,南山区总工会全面启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为了号召广大职工留深过年,区总工会努力扩大春节慰问活动覆盖面,接下来将持续开展慰问企业职工和区直管工会会员活动,确保在深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记者了解,1月20日起,路玉萍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华建设(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到南山区教育工会慰问座谈。此外,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各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还相继走访慰问了研祥科技、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据悉,区总工会将春节送温暖和消费扶贫相结合,向对口帮扶地区百色市田阳区和德保县采购12000多箱扶贫产品,用于慰问辖区企业职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