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深圳市信访局到盐田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1 18: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19日下午,深圳市信访局协化一处雷量处长一行到盐田区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对治理重复信访和疑难信访案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盐田区信访局何年怀局长首先对市信访局和协化一处大力指导和支持盐田信访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盐田区2020年信访工作成果和2021年工作思路,对推进化解重复信访和疑难信访案件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对疑难个案推进情况作了具体补充。

  雷量同志对盐田区扎实推进重复信访和疑难信访案件,以及积极开展“两创四进”活动(创建模范信访调解室和优秀信访调解员,进社区、学校、企业、网络)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化解疑难信访个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盐田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各分管领导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案件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21.1.19市信访局到盐田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