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2020年“南头·安乐好声音” 第三季总决赛在南山区安乐社区大舞台举行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9 10: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晚,2020年“南头·安乐好声音” 第三季总决赛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安乐社区大舞台举行,社区居民、园区青工等100 多名观众见证了安乐社区 “音雄” 的诞生。总决赛由安乐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主办。

  据悉,“南头·安乐好声音” 是安乐社区音乐主题品牌项目活动之一。该项目前两季已成功举办,荣获深圳市百强老百姓口碑奖项,入库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库。

  今年,社区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的契机,将主题定为 “党建花开别样红”。此前,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南头·安乐好声音”第三季启动后,要求参赛选手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参与海选,依然吸引了近百名辖区音乐爱好者参与。9月20日,通过前期的视频海选晋级初赛的 18 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产生 “十强选手” 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上,参赛选手演绎了《映山红》《少年中国说》《歌唱祖国》等歌曲,展现出社区充满活力的文化气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