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开展安全“错时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1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街道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3日晚,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带领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安全“错时夜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红岗西村小区的“三小”和危险边坡等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三小”门店10家、垃圾分类点4处、危险边坡2处、小散工程1处。检查中发现:

  1、雨通汽车美容店1瓶灭火器过期,已要求店主明天更换;

  2、32栋A座201电动车电池带回家,已现场扫码要求车主把电池放回车上并告诫电池带回家的危害以后不可再犯。

  3、红岗西村26栋垃圾分类点垃圾满溢且周边有散在垃圾,已要求管理处立即整改。

  其它暂未发现异常。

d95bcbdf099c8c53893f15b8a288e31.jpg

54f56d00ef3be1f58aad9280c40f99a.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