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义工联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7 17: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妇联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落实“破难行动”专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提升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会实际,9月24日下午,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盐田区义工联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2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居民自荐、工作小组酝酿、组织考察等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确定了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

  大会听取并审议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筹备工作小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2人,常务委员7人。

  大会要求盐田区义工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应围绕妇联所能谋新发展,围绕妇女所需有新作为。妇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区义工联女义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