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区网信办的要求,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6日下午,滨海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共20位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网络安全视频,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了包含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止电话诈骗、钓鱼网站等内容。在观看视频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如何有效防范网络诈骗,如何识别诈骗信息,如何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对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有了更多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71516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5181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