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召开小散工程事故警示会 要求开展全面排查消除不安全因素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7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南山区召开小散工程事故警示会,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要经常性开展小散零星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副区长保长汉对如何加强小散工程安全整治提出要求。

  当日下午,胡芸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现场警示会。胡芸指出,当前小散工程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希望各街道、各部门能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小散工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胡芸强调,全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对策,开展全面排查,消除不安全因素,保障生产安全,坚决遏止当前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态势。通过检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保长汉指出,要做到“施工必备案,备案必巡查,巡查必到位”,对辖区内的小散工程底数要清、情况要明,不存死角、不留盲区。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培训力度,加强对巡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考核。要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真正把隐患找出来、治理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