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5 10: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4日,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南山农批市场和豪方天际花园,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在南山农批市场,王树佳及南山区政协委员按照《深圳市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仔细检查了市场运营的方方面面。南山农批市场在显著位置展示了行业规范,广泛展示、刊播了公益广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场景。

  据南山农批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摊档彻底消除卫生死角,重点解决暴露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等环境脏乱差问题,并保持“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确保农批市场全天候保持营业场所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王树佳一行在检查中发现,个别摊档存在乱摆卖、乱堆放、超门线经营等问题,立即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对市场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时,要求市场规范电动单车停放,避免火灾隐患。

  王树佳一行还前往豪方天际花园进行检查,整体情况令人满意。南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