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举办第二批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7 11: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6日下午,龙岗区举办第二批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宣誓仪式,18名预备党员代表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铮铮誓言。截至目前,龙岗区52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的预备党员已全部完成宣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科出席活动。

  日前,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先后印发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发现、考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的“检验场”。龙岗区委组织部立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及时发展入党。截至目前,全区共有52名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100名入党申请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现在高速防疫卡点全部撤除,社区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你们之中大多数身处街道、社区一线,肩上的担子没有减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干出来的,共产党员就要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接受检验。希望你们不麻痹、不松懈,继续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王清科向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主动担当,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