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安委办召开盐田区安全生产调度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6 18: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盐田区安委办主任黄熉同志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101会议室主持召开盐田区安全生产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5.14”广州海珠火灾事故情况和盐田区智慧安全风险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听取了各与会单位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巩固前期整治工作成果,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强化电动自行车销售、使用全链条监管,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小散工程等事故易发多发领域管理,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按照“三同步”原则妥善处置。三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区里工作部署,做好草莓音乐节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五是近期国内生产安全事故多发,辖区安全生产压力不容小视,各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抓早抓小,确保隐患整治闭环,遏制事故苗头,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