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人大视察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7 16: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杨勇同志带队视察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杨勇同志一行调研红星堡垒户

  杨勇同志一行现场调研了深圳首家退役军人“红星堡垒户”建设情况、坪山革命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情况、坪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建辉同志就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体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重点工作开展、人大建议办理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勇同志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继续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总结经验,保持良好态势,奋力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好退役军人特长技能,为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二是要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优待和关爱帮扶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待优惠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不断密切部门与代表的工作联系,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借力人大智慧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信息员:陈丹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