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行走坪山|树立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干部职工走进坪山工匠园

信息来源:坪山区建筑工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0: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三全争先”作风提升行动,助力公共建筑高质量建造,全方位打造坪山区智能化建筑新高地,2023年,坪山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开展系列“行走坪山”交流学习活动。3月22日上午,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范秋生、蔡华龙带领区建筑工务署部分干部职工走进广受社会好评的坪山工匠园项目进行参观,拉开“行走坪山”系列活动第一站。

clipbord_1679622832031_800x530.png

  当天上午,大家参观了坪山区工匠园综合楼及实训中心完工效果,实地了解了工匠园的设计功能定位、质量效果,建设过程的重难点、亮点,给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同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促进大家共同进步。综合部的巫穗颖表示:“我主要负责内业工作,不是很了解项目建设,通过这次项目实地的交流沟通,我们学习了很多东西,也了解到项目的如期高质量交付,需要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对接下来我们署高质量建造一批坪山出品的公共建筑,全面塑造‘建工出品,必属精品’的品牌印记,信心更足了。”

  据悉,坪山区工匠园为装修改造项目,位于坪山区翠景路33号格兰达装备产业园内,由1栋综合楼和1个项目集训基地组成,项目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2022年12月完工。项目极大完善了坪山区技能型人才培养载体基础设施,为推进坪山高新区建设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未来,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将通过“行走坪山”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坪山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增效,推动政府工程进入精品时代,奋力书写坪山高质量发展的“未来答卷”。(通讯员:朱永振、刘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