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举办政府采购现场业务培训 党建引领强技能 财会练兵提质量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4: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会同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在南山博物馆1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现场业务培训,拉开了该局今年“党建引领强技能 财会练兵提质量”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区属各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5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及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分别对2023-2024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以及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等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南山区采购人政府采购执行力。详细、生动的专业培训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采购人要认真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尽早启动政府采购项目采购程序,切实强化政府采购监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