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两处可售型人才房项目启动选房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4: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记者获悉,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选房顺序和名单已确定,选房签约工作现已启动。

  据了解,深铁熙府两房户型队列的选房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3日,三房户型队列的选房时间为3月23日、3月24日;安居同乐馨苑两房户型队列的选房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31日,三房户型队列的选房时间为3月23日、3月26日及3月27日,房源均选完即止。

  据悉,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为首批配售的位于南山区的可售型人才房项目,共有2279套房源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配售。经审核,深铁熙府项目住房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0686户,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1668户。

  近日,根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及公证摇号确定的深铁熙府项目住房、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第一队列、第二队列和三房户型第一队列、第二队列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高层次人才)的选房顺序号及高层次人才所持的高层次人才证书发放时间(以证书编号的年月日为准)先后顺序,确定了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和选房名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