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宝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到西乡街道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宝安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09: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宝安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和执法检查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定于3月至6月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在宝安区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3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到西乡街道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燕塔参加执法检查。

  会上,西乡街道汇报了辖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贯彻落实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电信运营商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范燕塔表示,要高度重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贯彻落实,用足用好法律武器,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要加强电信及金融行业治理,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社会责任;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骗识骗反骗能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