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深圳市“2022年度商事登记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信息来源: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0 15: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17日,深圳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办企业”指标工作专班向盐田区政务服务中心颁发“2022年度商事登记优质服务窗口”奖牌。

  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盐田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开办企业一窗通专区”,为企业开办提供一窗通、一站式优质服务,0.5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企业开办所有事项审批,并为企业赠送开业大礼包,包含营业执照、免费刻制的公章、税控盘,让企业轻松“拎包入驻”。2022年,“开办企业一窗通”专区为辖区2200家企业提供商事登记“一站式”服务,服务满意率100%。

  下一步,盐田区行政服务中心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做好商事登记工作,为盐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