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加强在建项目文明施工管理

信息来源: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5 1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不断提升园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加强在建项目文明施工各项检查力度。

        近期,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了项目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工作。一是成立文明施工专项检查组,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在建项目工地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现场是否存在施工安全警示牌缺失、乱摆乱放和垃圾清运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将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二是开展施工文明培训,组织园区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落实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项目管理主体责任。三是及时更新施工围挡,针对围挡公益广告出现掉色、破损、松动等情况,按照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及时更新围挡宣传内容,并加固现有围挡结构,以应对台风、暴雨等不利天气。

        下一步,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将继续巩固园区文明创建成果,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坪山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彩。(信息员:蓝雅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