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领导陈磊峰“四不两直”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0日上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书记陈磊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挂点的新谊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磊峰同志对社区提出的重点难点工作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对人行道车辆乱停现象提出了整改要求。

  磊峰同志强调,要抓全面、成体系,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好创文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推动创文成效全面提升;要抓重点、克难点,继续强化创文工作中的突出亮点、特色经验,创新思路、补足短板,通过粉刷、种植绿植、布置宣传栏等多种方式提升社区整体环境;要抓落实、促整改,以硬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行道车辆乱停等问题整改到位,对创文中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惩戒;要抓宣传、聚合力,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凝聚起全民参与、共同创文的强大合力。

图片1.png

  同时,磊峰同志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特殊人群的核酸采样服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少受影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