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策调研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6: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收集企业对于坪山区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的建议,进一步优化产业扶持政策,发挥专项资金作用,8月10日,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坪山区创新广场B栋3楼多媒体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开展相关企业调研活动。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策调研会”活动

  会议邀请了深圳君正时代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基本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立能威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拉普拉斯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格芯集成电路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机杼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火眼智能有限公司、深圳安培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集成电路和制造业企业。听取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难题和困境以及需要政府支持的具体事项,与会各方围绕集成电路业务发展情况、未来的业务布局方向以及其他区政策情况等事项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行,拉近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围绕民生实事办理、优化营商环境等,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信息员:周振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