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8月首场平安建设户外公益宣传集市吸引上百名居民参与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09: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居民踊跃参与户外公益服务集市活动。

  聚合社会力量,共促平安建设。8月7日下午,本月首场以平安宣传为主题的户外公益服务集市活动在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中心前坪开展,现场设置心理健康、预防诈骗、全民禁毒、生命教育、消防安全5个主题宣传摊点,吸引上百名居民参与。

  依托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中心阵地,发挥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联盟力量,集市聚合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龙华区生命关爱中心、龙华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等资源平台,通过融合反诈骗知识的大型“飞行棋”游戏、“你问我答”消防知识卡、“房树人”绘画心理测验、毒品模型科普展示盒等趣味体验环节,工作人员指引居民们有序体验各个摊点,以集章打卡的方式促进每位参与者习得各类主题知识,宣传互动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公益集市是由龙华区委政法委主办、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承办的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中心户外集市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共计开展28场户外集市活动,将每个月不定期开展,活动联动社会组织、技能人才等公益资源,致力于打造“融合、创新、促进”的平安建设宣传品牌,提升平安建设居民知晓率,为居民群众开启平安宣传服务“零距离”模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