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恋在罗湖·爱在东门”!罗湖东门街道举办“幸福工程”大型婚恋交友联谊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东门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4 09: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缘来是你”“才艺展示”“杯水传情”“心有灵犀”,在一个个妙趣横生又蕴含美好祝福的小游戏中,单身男女嘉宾碰撞火花,邂逅浪漫……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罗湖区总工会、罗湖团区委、罗湖区妇联指导,东门街道总工会主办,深圳果红婚恋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东门街道团工委、东门街道妇联、中国银行东门支行、深圳农商银行罗湖支行、深圳市华逸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恋在罗湖·爱在东门”2023年罗湖区东门街道“幸福工程”大型婚恋交友公益活动在罗湖区东门街道罗湖商务中心45楼会议中心浪漫开启。

  本次活动汇聚了100余名来自东门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他们齐聚一堂,共享浪漫之约。活动中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打破了青年们初见的拘谨与羞涩,拉近了彼此距离,促进青年们相识相知,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同时,通过团队竞赛,增进了青年们的沟通与了解,为青年们建立友谊桥梁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基础。多才多艺的主持人还现场化身情感导师,帮助青年们解决情感困惑,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收获幸福秘诀。

  于游戏中互识,在交流中相知,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得到了获取幸福的机会。最后“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青年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异性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活动中不仅现场有7对男女青年邂逅良缘、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不少人互换信息,传递了交友和继续接触的意向。

  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狭小……各种各样的原因让许多单身青年更加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下一步,东门街道将不断为单身员工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整合资源、聚焦需求,为辖区内青年人才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推动东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