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六届二百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5 11: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六届二百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

  根据《若干措施》,我市将加快打造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应用,强化跨境电商发展优势,构建更加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促进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的措施,发挥深圳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优势,抢抓机遇、抢抓资源,加大金融支持、保税服务和总部服务力度,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全面上水平,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发挥电子商务科技赋能、效益倍增作用,培育更多新消费、新业态,不断壮大发展新动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