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六届一百八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30 10: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深圳市政府召开六届一百八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规划(2019-2025)》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高举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这面旗帜,大力推动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机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争当重要科技领域领跑者、新兴前沿交叉领域开拓者,努力打造全球创新版图中的重要一极。要集中打造重点片区,强化产业空间保障,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成为深圳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新兴产业聚集区、开放创新引领区及创新创业生态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有关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江苏G25长深高速特别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加强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继续做好交通、消防、食品、药品、生产等各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切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触碰右侧展开